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收藏指南 » 正文

马达加斯加粉水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30  来源:网站
   

       粉水晶的种类很多,按晶体的不同,我们一般把粉水晶分为四类:普通粉水晶、芙蓉粉水晶、冰种粉水晶、星光粉水晶。但是不同产地的粉水晶的区别也非常大,其中最有名的就属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了,它产自马达加斯加岛,产量较少,因为颜色粉嫩,色泽亮丽,非常受人们欢迎。
 
  一般市场上会把马达加斯加粉水晶分为:桃花粉,奶油粉,果冻粉,这只是市场的行业划分,并非国际标准,但是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果冻粉的品质最好,因为马达加斯加粉水晶的最大特点是棉絮和冰裂含量较多,即使是品质最佳的粉水晶,晶体中都会有棉絮和冰裂的存在,所以透度和色泽成了评判它价值的重要标准。果冻粉颜色粉嫩,色泽亮丽,晶体透度高,是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中的优质品。
 
  近年来马达加斯加粉水晶被一些商家炒的非常火,甚至出现误导消费者的情况,所以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被商家所左右。无论是什么宝石,冰裂和棉絮的存在都会影响品质,即使是天生多棉絮和冰裂的马达加斯加粉水晶,一团团的棉絮,一大片的冰裂,毋庸置疑也绝对是败笔。马达加斯加粉水晶的颜色会比其他粉水晶更深一些,这是因为它多棉絮和冰裂的内部结构特征所致。因为棉絮和冰裂会降低晶体的透明度,看起来会有点貌似玛瑙隐晶质的特点。给人以糯糯感,独具魅力。
 
  马达加斯加粉水晶和其他种类粉水晶一样,招旺桃花是它的主要功效,佩戴可以增强自身气场里的粉红光,粉红光也是阿佛洛狄显示爱的颜色,对于增加异性缘,非常有效。粉水晶所散发的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