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炫富的收藏家,娱乐圈的富太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最近娱乐圈有个热搜新闻---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获得圈内外人士极大的关注,之所以如此关注,大大归功于向佐妈妈话题作用。从向太陈岚社交媒体发布的求婚现场照片看,郭碧婷手上的鸽子蛋分外夺目,伴随着两位新人的笑脸闪耀光芒,被求婚获赠鸽子蛋,这只是郭碧婷幸福的开始哦,要知道她的新晋婆婆陈岚可是收藏珠宝的行家,今天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出身影视行业,却在珠宝收藏界也收获不凡的向太!
 
 
  
2013年,佳士得“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春拍上,“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也就是向佐的妈妈,郭碧婷的新晋婆婆,以8611万港元的大手笔投得重达75.36克拉、拍卖史上最大颗水滴形极优打磨钻石。这颗巨钻创下了11151245美元的世界拍卖纪录,这样高净度的钻石,平均每10万克拉才能出现不到1克拉,获美国宝石学会(GIA)鉴定为D/IF Type IIa级,足见这颗美钻的打磨及净度皆达顶级水平。当时记者采访向太时,向太还表示这颗钻石买得便宜,按照钻石报价表来说,每克拉至少18万美元,现在才14.8万美金一克拉,“真的买便宜了。”
 
 
  
向太一直喜欢收藏饰品,她直言很喜欢这颗完美水滴型钻石,8611万港币买下来,竟说:“这颗石买便宜了,钻石有价目表,每卡几钱都有根据,例如这颗,每卡至少18万美金,现在只是14万8千美金,真的买便宜了。”因为这颗钻石无论克拉数还是形状都很难找到,所以向太极为珍爱。买下之后她才知道还有命名权,遂给它起名叫“中国之星”,这也是她与先生向华强的电影公司的名字。
 
  
曾经有记者采访向太时问“您记得自己的第一件珠宝饰品是什么吗?”向太表示“是一个五克拉的钻石,我把它做成了一个心形的尾戒。”问:“您对珠宝的保值及收藏还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向太:“我觉得珠宝收藏来讲,就是视自己的经济水平一步一步慢慢来,我的干女儿,从出生,每一年生日会收到一个小钻石,从单品来讲,它可能没有那么大的价值,但到18岁,她就可以把它串成一条钻石项链,那这条项链就有很大的价值了。
 
 
在她的家中收藏最贵重的是一条翡翠项链,十多年前以六千万买下,估价应超过一亿元,不过翡翠并无定价,纯是讲求个人喜好。
 
 
 
向太陈岚资产上亿,钱多到花不完,收藏珠宝无疑是投资的明智之举,许多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看到了收藏珠宝的好处。珠宝不记名,它是免征遗产税,同时珠宝是全球最浓缩的财富,可极便利地携带往任何国家;金银珠宝天生就有货币属性,珠宝宝石尤其是名贵宝石(翡翠、红蓝宝石、猫眼、祖母绿)几乎可等同于货币,在任何国家均易变现。另外珠宝是天地万物的精华,且有不可再生之稀缺性;且易于收藏,其不怕潮湿不怕水,不畏惧酷暑与严寒,不怕火烧不易碎,可常年保存且真假可鉴。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