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清水塘1956艺术中心主题联展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旨在以优秀的作品讴歌党、人民、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发展之力,向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723

9月25日上午,清水塘1956艺术中心初心如炬绘宏篇,信念如山写忠诚”主题联展开展,联展作品包括书法、美术、摄影。展示了石峰区改革崛起的历程和清水塘工业发展历史。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759

开幕式上,石峰区政协主席王顺安介绍了石峰区发展情况和本次参展作品的基本情况。本次参展的书法及美术作品,均出自于知名书画艺术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楷行隶草篆,诸体兼备,众体纷呈,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在书之神、画之韵中,诠释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839
搜狗截图22年09月30日1519_7

随后,现场观众们有序参观了此次书画展。参观过程中,观众们认真欣赏着精湛的绘画和书法艺术,品味其中含义,感受浓厚的书画文化创作氛围,体会艺术家们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笃定之心和奋发之志。

搜狗截图22年09月30日1522_8

株洲市石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邵阳接受采访,简单介绍了此次作品展的板块,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取得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313


观展游客络绎不绝,体会艺术家通过作品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游客王先生说:1956艺术馆前身是株洲当地的老工业区,现在变成了艺术中心,它体现了株洲的文化,保留了株洲的文化底蕴。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409

此次活动唱响了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党爱国热情,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当代书画家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收获了众多观展游客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442

                                     园区风景
搜狗截图22年09月30日1525_9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623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742


 图片,文章内容均是原创,请勿随意下载、搬运

微信图片_20220916171341

官网:中国企业家收藏网(http://www.71sc.cn/)

同系列公众号—珍稀奇文化:zhenxiqi100 

(企业家身边的收藏顾问,艺术品收藏新标准)

珍稀奇收藏艺术研究院

(全国第一家收藏艺术研究院)

珍稀奇文博馆

(专业的线下观摩、鉴赏、学习、交流平台)

企业家收藏俱乐部

深圳站:shoucangclub 欢迎加入我们!

旨在打造最高端的收藏圈子与价值分享平台!

中华企业家收藏协会

深圳站:qyjshoucang 欢迎加入我们!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