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动态】“目由心生”黄建南罗湖画展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9
O77S-fxkniup6257581

黄建南简介:号妙建,擅长油画、禅意国画、陶瓷画,现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客座教授;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美术家交流协会油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法国美协会员、著名艺评价。

展览时间:2016-04-29 - 2016-05-04
开幕时间:2016-04-29 15:00
展览城市:广东 - 深圳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书画研究院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杰英文化体育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悠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优仑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罗湖美术馆深圳市杰英教育
参展人员:黄建南殷作安吴冰张俏等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企业家收藏网  中华两岸艺术收藏协会深圳罗湖台湾商会优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目由心生——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罗湖美术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中国书画研究院、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体育局,承办单位为深圳市杰英文化体育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悠然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展览聚集了国内当代艺术名家黄建南、殷作安、张俊喜等15位名家,其中罗湖区本地艺术家黄建南于2016年晋升“2016年胡润艺术榜第七名”并名列“在世国宝油画艺术家第五名”。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幅书画珍品,每幅作品都是书画家心境的表现,藉由书画表达对人生的感悟,画工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是将艺术融于生活,生活即是艺术的真实感受,将艺术人生缩影呈现于此展。

黄建南艺术成就:

 2014年
 “东西方国际艺术展”荣获国际银奖;
 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东西方国际艺术展中荣获中国选区提名奖;
 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三年之内连续二次荣获国际银奖,一次荣获创新奖;
 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展览评选活动中油画作品《日月潭晨光》荣获金奖,同时被评选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大使;

2012年
 于奥运艺术评选中荣获金奖;
国画作品《永生》在2012年中美艺术大展中荣获创新奖;
国画作品《永恒旋律》入选法国卢浮宫评选荣获国际最佳原创奖;
于第一十届《中华颂》全国文学艺术大赛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11年
 国画作品《旋律》法国卢浮宫荣获国际银奖并被法国卢浮宫收藏;

2008年
 世界华人艺术精品大展日本东京展中,油画《溪水人家》、《朝霞》荣获国际金奖;
 

作品欣赏
IMG_3683

IMG_3684

IMG_3685

QQ图片20160420091559


QQ图片20160420093340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