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鉴藏知识 » 正文

范冰冰的求婚钻戒价值一栋豪华别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3
      近日,女星范冰冰的求婚钻戒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银光闪闪的硕大钻戒更是闪瞎吃瓜群众的双眼。据行业人士透露,范冰冰的钻戒应该有19到20克拉,价格至少在5000万以上。钻石之于女人而言,更像是对永恒爱情的一种象征与符号。所以在众多的珠宝中,钻石尤其能得到女人的偏爱。
范冰冰的求婚钻戒价值一栋豪华别墅?

女人对钻石的迷恋或许是因为其标志性的意义和特殊的文化内涵。

1、事业有成:钻石是顶级宝石,它标志着顶级事业、顶级成就。人们把拥有钻石作为成功人士的标志物。

2、爱情永恒:钻石纯洁透明,是地球上存在时间最长的石头,是天长地久的石头,是永恒的存在物。爱情因它显得纯洁而永恒,表达了人们对爱情的长久的追求和忠贞不渝。早在古罗马时代,戴上戒指就成为男女互相承诺的一种方式,象征着生命和永恒。而婚戒之所以戴在无名指上,是因为埃及人相信这个手指的血脉直通心房,可以达到主管爱情的地方——心脏。寄宿了太阳力量的钻戒,更能强化爱情,让爱情历久弥坚。在古代,钻戒意义应当是最纯真、最美好的吧。那时候,,男女选择钻戒意义仅在于纪念彼此最长久、最坚定的爱情。

范冰冰的求婚钻戒价值一栋豪华别墅?

3、能力非凡:钻石坚硬无比,既是坚不可摧的,又是攻无不克的,因此人们把钻石看成是非凡能力的标志。

4、无尽财富:作为宝石,必须具备美丽、耐久和稀少这三大要素,钻石不止是具备更已凌驾于三大要素之上,其价值是其他任何宝石都不可比拟的,这样的宝中之宝理所当然代表着巨大的财富象征。

范冰冰的求婚钻戒价值一栋豪华别墅?

有一句是这样说道,“钻石是女人可以采摘的星星”。古往今来,只有钻石和美女才相配,钻石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在流年忘返的岁月里,钻石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女人追求美丽的精神,女人对钻石的喜欢由来已久并且深爱陶醉。气质美女刘嘉玲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过“每個女人都是钻石,内心都有最純淨和坚强的自己,但我們都需要後天的打磨和切割,来讓自己發出光芒”。钻石与女人之间总有一层神秘的面纱,女人因钻石而更加美丽,钻石因女人而更加闪耀动人,这种关系就像一种宿命般的纠缠,又像前世约定而成一份誓言。钻和和女人,女人和钻石,从相遇的那一刻起,就这样浪漫着,纠缠着,深爱着。

范冰冰的求婚钻戒价值一栋豪华别墅?

库里南一号,镶嵌在英王权杖上

但目前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购买钻石需要了解证书、级别等情况,但对业内所说的“咖啡钻”、“奶油钻”,则甚少听闻。不少消费者就因贪图便宜吃亏上当。近年来,钻石消费成为珠宝市场中成长最迅速的市场,销量不断攀升。但钻石爱好者在面对市场上多种渠道供应的钻石产品时,仍需擦亮双眼,谨慎选择,不仅要远离假货,更要避免花大价钱买下“垃圾钻”。

“奶油钻”虽然拥有高等级的颜色和净度,但价值却很低。这是因为这种钻石含有白色、雾状的内含物,一眼看上去很白但不透彻,有浑浊的感觉,有些白色的雾还会严重影响钻石的火彩。“这些白色的雾,用肉眼观察感觉像一层白色的烟布满钻石内部,或是像一杯清水滴入一滴牛奶,对钻石净度评级没有影响,但钻的透明度会降低。

“咖啡钻”则是颜色稍带褐色调的钻石,这种褐色(或者咖啡色)同样会影响钻石的火彩。咖啡钻使钻石颜色暗淡,没有钻石特有的光泽,从而影响美观度和价格。但要注意的是,虽然咖啡钻较奶油钻容易辨认,但咖啡钻中的咖啡色是有别于颜色概念,它并不会对钻石的颜色评级造成影响。“咖啡钻”、“奶油钻”都是属于级别较差的钻石,对钻石的价格有着较大的影响。最关键的是,这两类产品严重影响钻石的卖相,在交易市场上不仅不能增值,连最基本的保值都做不到。

因此,在购买钻石产品时,不要贪图价格便宜,不管是在网上购买还是钻石品牌商铺购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选购时更要仔细查看和鉴定。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