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女游客在瑞丽摔破一只30万翡翠手镯,当场吓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大事件,27日早上瑞丽有一游客在看货的时候,不小心摔坏了一条价值30万的手镯,游客当场直接晕倒,差点送去急救。

1.webp

2.webp

摔断的翡翠手镯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强调谨慎拿货,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要粗心大意,不小心把东西摔了,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大家都不开心。

3.webp

4.webp

女游客当场晕倒,众人扶着她

5.webp

6.webp

现场急救

翡翠手镯,是翡翠玉石中的精华所在,可以说是翡翠饰品中价值最高的。翡翠手镯的体积大,环形、中空。如果摔落极其容易损坏,所以我们拿去翡翠手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拿法,以确保安全。

7.webp

不过,我们发现,在选购翡翠手镯时,很多人拿取的方式都是不正确的。如下图这些拿取的方法,仅握住手镯的外缘,很容易滑落。

8.webp

错误示范

手镯只要一摔落就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在玉器行业,一直有“玉不过手”这样的行话。意思就是拿玉器看的过程中不要一个人手递给另一个人,而是把玉器放回桌上,另外的人再拿起,以免传递时“手滑”出事故。

而一旦出现摔坏的事,很难界定责任在谁一方,引发纠纷,使得双方都不愉快。

9.webp

手镯的正确拿法

那么,到底应该怎么正确拿取翡翠手镯呢?应该如下图这样抓取,用食指或中指牢牢扣住手镯,大拇指回按住手指,这样有人来拉你的翡翠手镯也不容易拿走。用这种方式握持着手镯是非常牢靠的。

10.webp

正确拿法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禁止两人直接手对手递送手镯。因为直接递送,如果没有接稳或者递好,都会将手镯摔下。即遵守上面“玉不过手”的行话

11.webp

这样也是错的

看着双方都拿的很牢固,但如果有一方放手早了或者晚了,都会导致另一方拿不稳,会发生掉落的风险。所以要等别人将手镯稳妥的放在桌面上,在用正确的方法拿起。确保万无一失。

12.webp

要养成这样拿手镯的习惯

最后还要说一下,翡翠的价钱,真的不是说着玩的。好看的翡翠,尤其是手镯,价格最少都是六位数七位数起的,如果没有实力购买,静静在旁欣赏便好。看手镯的时候大家也长点心,多注意,别大意!

13.webp

截止到28号上午,此事有了新进展,瑞丽市宝玉石协会受当地派出所的委托,对受损的玉镯进行鉴定。经评估,该条翡翠手镯56圈口,糯化局部糯冰种,晶体较细,水头、光泽度较好,飘翠色,完美,无裂,无脏。根据当前瑞丽市场估值,受损手镯市场价值为18万元。但由于涉事游客不认可此次评估的价格,双方调解失败,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赔偿问题。

类似这样的事情全国都出现过,2015年就有一客户逛街试戴翡翠手镯,不慎摔碎,倒霉的是,这只手镯价值38.8万。所以说,美玉不便宜,试戴须谨慎啊!毕竟这样的事故不是谁都能承受得起的。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