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鉴藏知识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艺术滋养出的高贵气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并没有什么艺术品位可言。对他来说,买艺术品还不如买房地产。有媒体曾经探访过特朗普夫妇在纽约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厦顶层的居所,尽管装潢得如凡尔赛宫一般奢靡,其中唯一叫得上名字的艺术作品,只是雷诺阿的一件复制品。特朗普从未费心去购买一件真正的艺术作品。作为为数不多和特朗普接触过的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对其评价是:“他的眼光有点廉价。”

作为现任美国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特朗普因其美丽外表及成功履历受到了广泛关注。与父亲不同,伊万卡对于当代艺术有一些确实的心得体会,她或许是一位真正热忱的艺术收藏家。

图片1

伊万卡与丈夫杰贾瑞德·库什纳在寓所中的合影频繁出现在Instagram等各种网络媒体上。从这些照片中,我们也看到了伊万卡摆满了当代艺术作品的房间,“不买不喜欢的东西,只买既喜欢又愿意与之一起生活的作品。”这是伊万卡曾经向媒体透露的收藏准则。

丹·柯伦是伊万卡最喜欢的艺术家之一,她的公寓里就挂着一幅其使用口香糖创作的绘画系列之一。丹•库伦的绘画经历了一系列的探索过程。他于2003年尝试创作“蜡烛绘画”系列;2006年起又探索 “纸煳巨石”系列运用油画中的错视画技巧,模彷沉重的石雕;2010年起又探索 “五彩纸屑画”系列,颜色斑点散布在画布上,彰显其各自空间的内含力量;2012年起又将天然石头绘成M&M糖果,加上几可乱真的“鸟粪绘画”系列,无不反映艺术家对美学及呈现方式的实验探索。

图片2

丹·柯伦(Dan Colen),《无题》(Untitled,2008)

伊万卡还非常喜欢克里斯托弗•伍尔作品,作为时尚设计师的她,还让自己的设计团队在Lord and Taylor的系列产品当中设计了一只“Mara”花纹手袋来与之配套

图片3

国艺术家克里斯托弗•伍尔(Christopher WOOL)被认为是当代影响力最大的艺术家之一。有人甚至认为他是美国当代最伟大的画家。两年来他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展览,拍卖身价也立刻水涨船高。

且不说作为企业家的伊万卡对于艺术收藏所追求的升值空间和经济利益,我们不难发现,在艺术收藏中,伊万卡被滋养成为高贵优雅气质的代言人。艺术的魅力就是这样:对于喜欢艺术的人来讲,当看到一件令人有兴奋感应的作品时,其撩人的愉悦和内心的激荡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于是,就会产生强烈的拥有欲。一旦拥有,那成就感和富有感会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立马升腾为无比自信的优越感。这种用金钱换来的精神财富可以滋养人的灵魂,让人自信。大家都看过她支持父亲的演讲视频, 语言得体,感染力极强,听完令人赞叹。她的这种超强心理素质和驾驭宏大场面的能力,应该归功于她良好的艺术素养!可以说,抽象艺术的收藏,不仅集聚了她的美丽气质,也成就了事业。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