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钱币收藏嘉年华——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5
 一年一度的钱币嘉年华——“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在此隆重开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49家参展商,携带各自“看家宝”亮相。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自1995年举办至今,经过21年的发展,该博览会现已成为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钱币展会。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每年都盛装现身的“中国金币总公司”展台,这次更是华丽登场。巨大的灯饰吊顶,变幻成红、蓝、紫多种色彩,十分梦幻。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今天博览会上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排队”——排队抽奖、排队领奖、排队购币。中国印钞造币展台前,就一直人流不断。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铜章上美丽的图案是怎么雕刻出来的?现场便有雕刻师亲自为你演示。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每届博览会上,国外展位都格外吃香。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局的展台就被围得水泄不通,“鸡宝宝”等博览会特供金银币更是成了抢手货。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要说博览会人气最旺的展台,非英国皇家造币厂所属。一大批英国女王、莎士比亚的“粉丝”前来捧场。一币难求,难怪展台前又排起了长队。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都说外币设计新颖又时尚好玩,此话不假。对于年轻人来说,超人、蝙蝠侠的金银币绝对合胃口。而韩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带来的《太阳的后裔》系列金银币,不知又有多少迷妹要掏腰包了?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博览会一向重视挖掘钱币文化,每年推出的大展不可错过。这次由中国钱币博物馆呈现的海上丝绸之路展览,透过一枚枚钱币,讲述了一段商贸历史。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
钱币精品拍卖会是每届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的拍卖会也将在11月6日上午举槌。400余件拍品等您拍,还等什么,赶紧到拍卖预展先睹为快吧。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关键词: 钱币收藏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