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丰华臻传文化艺术推广平台与艺术家的“牵手”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尽管今天北京重度雾霾,但丝毫没有阻碍住多位收藏家、艺术家、评论家、市场人士们的步伐。位于北京新保利大厦10层的展厅里人满为患,大家纷纷于此,是来见证一个文化艺术推广平台与艺术家的“牵手”时刻——丰华臻传&于水签约聘任仪式。 

 

▲ 于水《逢舟图》(局部)

▲ 于水《逢舟图》(局部)

 

画家于水先生

▲ 画家于水先生


熟识书画收藏的人,对丰华臻传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其不仅一直深耕中国近现代书画,也渐渐深入到古代书画领域,在未来其还将致力于全方位介入各艺术门类。 

 

而于水,中国新文人画重要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其绘画以人物见长,画中人物尽显古风,但整体把握新意迭出。这样的人物画超越了时空限制,追求艺术的永恒性,其审美价值不容忽视。事实上,这一类型的艺术创作在当今越来越受到藏家的关注。

 

画家于水先生

▲ 在签约仪式上,丰华臻传还向于水先生颁发了聘书。

 

于是,历经近一年的深入沟通后,丰华臻传决定聘请于水先生为公司学术顾问。同时于先生也正式成为公司成立以来,签约的第一位当代书画家。

 

签约现场,嘉宾们正津津有味地品读于水的作品。

▲ 签约现场,嘉宾们正津津有味地品读于水的作品。

 

签约现场贵宾众多,著名美术评论家邵大箴先生也专程来参加签约活动,他认为于水的画介于写意和工笔之间,但又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小写意。“他的作品大都写画古代仕女,秀而不媚,艳而不娇,处于园林景观之中,或闲散漫游赏景,或弹琴吹笛自娱,营造了梦幻般的境界。


 著名古琴家杨青在现场弹奏古琴。

▲ 著名古琴家杨青在现场弹奏古琴


邵大箴所说的意境主办方也在现场着力实现,在于水先生的画作前,古琴大师杨青弹奏起一曲曲婉转悦耳的清澈之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于水《逢舟图》
▲ 于水《逢舟图》


 于水 《司马光砸缸图》

▲ 于水 《司马光砸缸图》


于水《煎茶图》

▲ 于水《煎茶图》


此次牵手,既是双方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同时也应归功于“缘分”二字。当然,这种缘分包含很多内容,既有丰华臻传对于水先生绘画艺术的喜爱和推崇,也有对其作品市场性价比的认同。自即日起,签约双方的合作全面展开,丰华臻传将全面代理有关于水艺术推介的相关事宜。


于水作品

 

▲ 这些作品所散发出的文气扑面而来。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关键词: 文化艺术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