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目由心生”画展开幕 现场看“胡润艺术榜前十名画家”作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3

 
        2016年4月29日,由中国书画研究院、罗湖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目由心生——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在罗湖美术馆隆重开幕,国内当代艺术名家黄建南,孙建民,崔西民,殷作安,张俊喜,石秋玲,杨秀泽,王名山,杨传贵,张俏,黄振杰,任世琦,王印权,李晓明,吴冰15位书画家,展示珍品100幅,其中黄建南作品四十余幅。 
 1JNZUKWN7{EIKWWKO(}LHV7

 目由心生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目由心生画展开幕式现场)

目由心生中国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开幕式现场主要画家合影)

 每位书画家皆是全国各地当代知名书画名家,各画家的创作各有所长、相得益彰。每幅作品均出于画家心境表现,皆由书画表达对人生的感悟,通过不同主题的书画作品,将艺术人生缩影呈现于此展,为广大参展者提供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目由心生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目由心生画展现场)

目由心生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目由心生画展现场作品局部) 

15位画家都是当代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名家,其中黄建南先生2016晋升“胡润艺术榜第七名”并名列“在世国宝油画艺术家第五名”。

(资料图:黄建南入榜胡润艺术榜前十名)
     
     资料显示,2014年,63岁的黄建南首次进入胡润艺术榜第33位,2015年,他又以1.6亿元的总成交额闯入前十,在胡润艺术榜上排第九,成为成长最快的艺术家。在2016年3月2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胡润艺术榜》中,黄建南更是晋升“2016年胡润艺术榜第七名”并名列“在世国宝油画艺术家第五名”。

黄建南作品欣赏:

 黄建南先生现场作画:

QQ图片20160503180158
 

目由心生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目由心生当代名家书画作品展

展会开幕式上设置了书画家现场笔会环节,15位画家文人泼墨挥毫,精美的艺术品在观众的眼前一步一步精彩呈现。

目由心生画家文人笔会现场:

IMG_0407

IMG_0428

IMG_0411

 IMG_0449

]DT%@`IXPJFSL[DS@PYPSDO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