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川商记录者郭晓林新书《华南川商》12月出版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4
2020年12月,川商记录者郭晓林首部记录和研究华南川商群体的纪实著作《华南川商》正式出版上市,京东、当当、新书书店等线上线下发行渠道将陆续上架该作品。《华南川商》的出版填补了图书市场对华南川商群体研究的空白,为华南川商文化的传承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著作记载了过去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川商南下的发展轨迹,作者作为南下川商团体中的一员,通过参与者、记录者的角度描绘华南川商的成长史。

在过去四十年间,改革开放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华南地区的经济飞速崛起带动了国家经济腾飞,“深圳速度”更是见证了商业发展史上最大的奇迹。对此,川商郭晓林作为其中的参与者,他通过理性的笔触与客观的采访对这段风起云涌的时期进行书写,才有了《华南川商》的出版。作为首部记录川商群体南下发展的纪实著作,作者客观记载了广东四川商会会长王开庆、深圳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等多名华南川商的发展历程,向新一届川商群体展示了过去数十年华南川商的发展历程和精神风貌。
 
时代的发展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精英,而《华南川商》的面世恰好是为了让每一个新加入的华南川商都能够学习与铭记这段奋斗史,传承千年来始终流传的川商精神,为华南川商未来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过去四十年里,川商在华南这片土地上发生了太多为人惊叹的故事,从华南到巴蜀,从内陆到海外,处处遍布着华南川商的脚步与足迹。对于新加入的华南川商或有志南下的川商而言,他们对华南地区的文化以及过去的发展轨迹相对陌生,因此《华南川商》可以说是市场上引导川商南下的最佳读物。
 
在网络上,曾经有读者对《华南川商》有过这样的点评:“仔细通读了这部《华南川商》后,前辈们艰辛的发展历程激励着我们成长,同时也让我们这些新南下的川商感受到肩上传承的使命。”
 
目前,《华南川商》的出版受到了无数川商的青睐,其独特的视觉以及作者多年来商界浮沉的感悟为著作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并强化了华南川商团体中新鲜血液的文化自信,促进新一代的华南川商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负韶华拥抱梦想。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