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圆满成功 老酒合作社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2020年9月19日,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
“好朋友,喝好酒,喝老酒”
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会、企业家、名人汇聚一堂,这是一场相互交流学习的论坛,更是一场飘满浓郁酱香的盛会。


  
出席本次论坛会的部分嘉宾有:
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曹邵业先生
原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 副主任张振坤、
深圳市工商联驻会常务副主席冯德崇、
原深圳市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创会会长、永久荣誉会长、老酒合作社名誉社长、首席质量顾问庞大同先生
博商会创会会长、荣誉会长、老酒合作社名誉社长、首席品酒顾问石坤山先生
中国酱香老酒文化研究院院长、老酒合作社名誉社长、首席研究顾问徐章富先生
博商学院院长、老酒合作社首席管理顾问曾任伟先生
燕京书画社社长、清艺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石占成先生
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先生
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执行会长)、深圳市沙井蚝一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允权先生
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沙井蚝四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陈宝勤先生
深圳市绵阳商会创会会长、老酒合作社联席社长邹强先生
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深圳市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先生
深圳市娄底商会健康顾问、原宝安医院院长周指明先生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长、河源模具行业协会会长刘跃先生
新竹清华EMBA深圳同学会会长、 新竹清华大学科技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博商同学会荣誉会、路华集团董事长陈步宵先生
高级调酒师、高级评酒师、酱香酒高级工程师徐章碧女士
清艺校友总会执行会长、清华厚德文化艺术事业部总监曹捷先生
深圳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胡志良先生
深圳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北方永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才先生
深圳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都市丽人总裁程祖明先生
深圳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魏泓先生
深圳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树先生
广州博商会会长刘忠平先生
深圳市南充商会会长袁冬明先生
广东省巴蜀研究会执行会长唐贤敏先生
中山市四川绵阳商会会长陈姚华先生
深圳市内江商会会长程兴东先生
深圳市雅安商会李军先生
深圳市新桥个私协会会长邱少浩先生
广东好普集团董事长、清艺校友总会副会长颜盛繁先生
原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办处长吴晓峰先生
华董汇秘书长郑义林先生
深圳市绵阳商会常务会长、奥林传媒董事长潘孙林先生
深圳博商同学会常务副会长、老酒合作社联席社长颜秉军先生
深圳市娄底商会常务副会长、老酒合作社执行社长龚松林先生
 
论坛还有来自绵阳市、区驻广东的经合局、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博商会、燕京书画社、深圳市质量协会、广州博商会、深圳市南充商会、广东省巴蜀研究会、中山市四川绵阳商会、深圳市内江商会、深圳市雅安商会、深圳市新桥个私协会、深圳市四川商会、华董汇、清艺汇、深圳市娄底商会、深圳市沙井商会、深圳新桥商会、深圳市绵阳商会、三台在外人才联谊会等领导出席。
 
 
01、重量级开场
原深圳市经济发展局局长、老酒合作社发起人、首席质量顾问庞大同先生致辞,讲述了他是如何与老酒“相遇”“结缘”,并由衷的想与大家分享老酒文化,让老酒永久飘香。老酒文化的是中国文化中闪耀的星星,老酒具有收藏价值,但如果好的老酒不经过味蕾的表达,也就不能体现老酒的真正价值,所以庞大同先生提倡:“让老酒飘香,把欠世界的一杯老酒拿出来,让大家共同品尝”。
同坤老酱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圆满成功
庞大同先生的致辞激情澎湃,作为老酒合作社的发起人之一,他将引领老酒合作社与世人共同分享一杯老酒。随后由深圳市工商联驻会常务副主席冯德崇先致辞。
同坤老酱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圆满成功
 

02、一生只为酒痴狂
老酒合作社名誉社长、中国酱香酒文化研究院院长、贵州省文化协会副会长徐章富先生上台进行演讲《中国酱香老酒的文化与传承》,他温文尔雅的讲述了酱酒的历史、酱酒的前世今生、他的父亲与茅台酒厂的渊源,还有他一生储藏老酒8000多吨的来由。

徐章富先生还有一个独特的经历,自古好酒出茅台,茅台酒的封坛纸就是他发明的,封坛纸不仅密闭性好,让酒中的香气菌群更好融合,还能让酱酒中的不利元素挥发,让酱香酒更加香甜,他为储藏酒香做出了杰出贡献。
 
03、主题演讲 燃爆全场

老酒合作社总社社长、深圳市博商同学会会长、深圳市绵阳商会会长、华董汇执行理事长郭晓林先生以《酱香老酒的崛起与机会》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以自己与老酒的经历做为开场白,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不怎么关注酒的人最后变成“老酒专家”。作为一名知名企业家,他解析了目前的白酒市场,与老酒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并以自己独特的商业目光,联合创办“老酒合作社”,以酱香老酒为载体,秉承着为懂酒的你酿酒、为懂酒的你储酒、为懂酒的你售酒的理念,传播酱香文化、弘扬老酒精神,为各大商会、协会、组织、企业、名人提供高端酒定制服务。
 
握十次手,不如喝一杯酒,纯粮食老酒更健康,酒越存酒里面的易挥发物质就越少,对人体的益处不言而喻,懂酒的人都知道:“喝老酒,藏新酒”。
老酒合作社实践健康饮酒、饮健康酒、饮酒健康的理念。老酒合作社的独特性在于老酒的不可复制性和老酒的收藏价值,老酒合作社不单是卖酒,更是与世界、与朋友分享一杯老酒,这也是老酒合作社“令人向往”以及“充满凝聚力”的原因。

郭晓林在论坛中,提到老酒合作社的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合作社精神,最后展示了以庞大同、石坤山两人名字中取各一字而命名的“同坤”老酒,具有浓郁老革命精神专属风格,即同坤老酱系列,还有高端定制系列、封坛酒系列等等;其中同坤老酱系列勾调使用的都是十年以上的基酒,提倡以酒为载体,文化为核心,旨在传承中国酱香老酒文化,推动酱香老酒行业的创新突破和发展。
 
04、信任源于品质
在论坛的座谈会环节,博商同学会师级创会会长石坤山先生,讲述了老酒的工艺与口感,对老酒与新酒的品鉴有着独特见解,老酒比新酒口感要更加醇厚,而且不辣喉,他提出了:“不喝茅台就喝老酒”的口号,著名酱酒大师仁怀市酱香七君子之一丁勇嫡传弟子徐章碧女士,描述丁勇大师对自己的教导与酿造工艺的传承。酿酒酿心,在传承工匠技艺的同时也要保留一颗匠心之心。

 
“酒冠黔人国”“风来隔壁三家醉”为了更好的传承这千年的酿酒文化,最后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先生来宣布,老酒合作社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用一颗工匠之心,酿造好每一滴酱酒。
同坤老酱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圆满成功

 

05、首批联席社长揭坛仪式
  由庞社长、石社长亲自为老酒合作社首批联席社长颁发纪念酒,最后由庞社长为老酒合作社绵商联分社颁发分社社旗、石社长为老酒合作社粤东分社颁发分社社旗、徐社长为老酒合作社粤西分社颁发分社社旗。

(老酒合作社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大合照)


( 老酒合作社绵商联分社授旗仪式 )
 

( 老酒合作社粤东分社授旗仪式 )


( 老酒合作社粤西分社授旗仪式 )

 06、晚 宴
论坛晚宴由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曹邵业先生致辞,他表示“希望卡酷尚集团在美颜器具行业肩负责任,注重产品创新与质量保证,打响品牌”以及对老酒合作社的祝福。

(庞社长致辞)

(博商商学院院长、老酒合作社首席管理顾问曾任伟演讲)

老酒合作社启动仪式


 领导祝酒 




 人气表演 


抽奖 
 
紧张而又刺激的抽奖环节,各大商协会代表主动给现场嘉宾发福利——现金抽奖共计八万元,真是“豪气冲天,实力宠粉”!


 
首届酱香老酒论坛旨在与社会各方共同探讨酱香老酒发展现状与趋势,传承中国酱香老酒文化,推动酱香老酒行业的创新突破和发展,进一步激发酱香老酒的品质、价值和活力,塑造优秀的酱香老酒文化。老酒合作社只做酱香型老酒、好酒,由名匠精心酿,每一滴都是对岁月和时光的感恩。

在全面追求速度的时代,老酒合作保持一颗本心社坚持古法酿造,不添加任何增香剂、增稠剂,做纯粮食健康的老酒,让爱酒人士喝得放心、喝得健康、第二天头不疼不误事,老酒合作社还会定期举行《贵州茅台镇酱香文化之旅》,探索老酒发源地感受中国千年的酿造工艺,揭秘茅台镇酱香之谜,领悟中华传统老酒文化精粹,与著名调酒师一同交流学习,期待下一次见面。










世界欠你一杯老酒
老朋友,喝好酒,喝老酒!
传播茅台老酒文化,推广酱香老酒,收藏好酒老酒,
践行“健康喝酒、喝健康酒、喝酒健康”的理念,
真正的好酒就是老酒
老酒合作社
共创  共建  共赢  共享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