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8000元“捡漏”价值60000元的金币,原来是块巧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近日,四川凉山州的张华遇见一名手拿金灿灿钱币的男子搭讪,声称这枚金币能卖到6万元钱,但现在急需用钱,可以便宜点卖出。于是,张华将自己8000元的救命钱买了这枚金币。

1.webp

古董能卖6万元

6月18日,正在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长安分院住院的张华,刚从医院出来,就遇见一名男子上前搭讪,男子询问,“你找得到银行吗?我有一个古董要卖。”

张华刚要回答说不知道,路边一名男子突然上前,张口就说自己有熟人在银行,并询问男子要卖什么古董。

好奇之下,张华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跟着后来的男子一起看看所谓的古董到底是什么。

只见,搭讪的男子拿出一枚金灿灿的钱币,并称这枚金币能卖到6万元钱。听到男子这么说,张华有些怀疑,但是后来的男子立刻表示他知道哪儿在收这种古董,愿意帮他问问,并邀请张华一同前去。

就这样,张华稀里糊涂地跟着男子来到了目的地,见到了一名收售古董的老板,在得知张华等人想卖金币后,立刻拿出了一枚和搭讪男子一样的金币,并表示如果是这种金币可以出5万元购买。

8000元定金“捡了大便宜”,想要转手古董老板不见踪迹

询问完后,男子和张华立马返回医院门口,在路上,这名男子悄悄告诉张华说,“我们回去就跟他说这金币只能卖到4万元,多赚的1万元,我们俩平分。”心动之下,张华同意了。

哪知,搭讪男子得知只能卖4万元后,并不同意,直说“不可能,这东西能卖6万元。”就在张华犹豫的时候,搭讪男子又表示现在急需用钱,干脆就将金币便宜卖给他。

可是,张华并没有那么多钱,搭讪男子又说可以先给点押金。想到这枚金币可以卖6万元,张华心动了,当场将8000元看病的钱交给了男子。在拿到金币后,张华立即返回之前收售古董的老板处,哪知人早就不见了,等急忙赶回医院后,卖金币的人和后来的那名男子也不见了。

2.webp

剥开锡箔纸,古董金币原来是巧克力

张华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医院门口遇见的两名男子和“老板”都是一伙的骗子。想到花了8000元钱买的金币,张华连忙查看,却发现那只是一块包着金色锡箔纸的巧克力。

当天,张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西昌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在接到警情后,迅速前往案发地展开侦查,通过走访调查和其他手段,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于6月25日成功抓获沙马某某和勒尔某某两名犯罪嫌疑人。

针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办案民警通过给他的家属做思想工作,劝导杨某某尽早归案。6月28日早上,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前往长安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悉,三人诈骗所得赃款8000元,除去吃饭用去90元,每人各分得2670元。经审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原本以为花8000块捡漏大便宜,结果是块巧克力,真是甜在嘴里,苦在心里。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