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只芋头的“变形记”:足以让雕刻界大师汗颜无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说到雕刻,很多人一定听过木雕、竹雕、玉雕,雕刻原料大多是木头、竹子、玉石等,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则是芋雕,此“芋”非彼“玉”。让你更想不到的是,这组“芋雕”的创作者并不是雕刻界某位大师,他只是一个厨师。

简直叹为观止!这位厨师把我们日常餐桌上的芋头雕刻出一个个生动的美人,完美的诠释了“婀娜多姿”和“秀色可餐”、、、简直是大写的惊艳,大写的服!精湛技艺比起某些专业的雕刻大师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专业的雕刻大师见到这些作品会不会“羞愧”得无地自容呢?要是摆放到餐桌上,面对着这一个个“天仙”谁还忍心下得去口?

不过,芋头不比石头,材质很软,要把它雕成婀娜多姿的美人,绝非易事。无论从形态、表情都刻画得细致入微,精准的表现出秀美和飘逸,可见其功底之深厚,不是一朝一夕能达到的,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与超越。

俗话说: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要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到最好,发挥到极致便是成功,才是真正的状元。”一事精致,便已动人“无论身处何位,这位”芋雕大师“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崇拜的。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