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化繁荣大趋势 企业家收藏投资正当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自习近平、李克强执政以来,主推文化产业,文化繁荣大趋势势在必得,文化产业将会建成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而作为中国发展主要力量的企业家们,改革开放38年以来,完成了资本的积累之后,他们便迫切地需要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于是收藏便成为大多数人的主要选择。
 
     据中国收藏家协会统计显示,在其会员中,企业家所占比例已超过20%,其购买力占整个艺术品市场的60%以上,活跃在北京、上海各大拍卖场上的买家,70%以上都是企业家;这些企业家收藏群体因爱好收藏而汇聚,而在这些爱好收藏的企业家群体中,也逐渐诞生了很多收藏圈子,企业家收藏俱乐部便是他们活跃的象征,他们在经济寒冬之时抱团取暖,在收藏之路上抱团取经,为企业家这个爱好收藏的独特群体开辟一条道路,建立一个企业家专属的收藏圈子。
 
%6QHF_K%GX7$FB3HL~KIJ1J
论坛现场朱绍良为各企业家讲解古代书画
 
       近日,各路进军收藏界的企业家汇聚深圳,参加首届企业家收藏投资论坛,聆听顶级藏家及学术界收藏真理,探讨藏界投资,分享收藏故事。应邀出席的主讲老师有中国十大古代书画收藏家之首朱绍良先生、中国拍卖协会法规专家季涛先生、国际艺术市场投资专家李佳女士、中国现当代艺术资深市场专家贾伟女士。四位主讲老师围绕艺术品收藏与鉴赏、国内外市场拍卖行情、企业家艺术收藏投资方向等主题,为在座企业家把脉全球艺术品投资市场新动向,挖掘新契机。而活动主办方正是由这些企业家组建,为企业家专属的以艺术为收藏的圈子——企业家收藏俱乐部。活动圆满成功,这也预示着企业家这股收藏群体正强势来袭,势不可挡。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