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原中纪委副书记徐青参观方斌先生的工作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1
 2016年1月12日,原中纪委副书记徐青老前辈在深圳市政协常委廖建新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著名书画家、风云会艺术顾问方斌先生的工作室,风云会执行秘书长李文女士陪同方老师热情接待了徐老一行。

QQ图片20160411144032
左起:风云会艺术顾问方斌、原中纪委副书记徐青、深圳市政协常委廖建新

QQ图片20160411144034

徐老现已九十高龄,于字画情有独钟。在书法交流时,思维敏捷,声音洪亮,正气凛然。古稀之年,依然保持着一颗谦卑的心,欣赏书法的同时不忘用笔记录下精彩内容。

QQ图片20160411144100
方斌先生潜心研究书画四十余年,重视文墨齐修,其书作风独特,追求碑力贴韵,苍劲老辣的审美风貌。

QQ图片20160411144102
方斌先生向徐老展示了自己的部分作品包括长卷、册页等。二人就不同类型的中华字体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方老师谦虚地表示,虽然他已经写了四十多年的字,但他的字依旧不够好。字,心画也。徐老表示,方老师的品德就如同他的字一样让人敬佩。临行前,方斌先生将一长卷作为赠礼送予徐老。

书法是汉字书写的艺术,是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纽带,企业家收藏网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高雅文化艺术分享,尊重艺术家,大力支持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这里,企业家收藏网祝福徐老继续与书画为伍,健康长寿。同时,也希望凝聚更多的艺术家,弘扬中华文化。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