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爱喝彩”——深圳狮子会2015新年慈善拍卖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6

2014年12月14日,深圳狮子会的年度盛会“为爱喝彩——深圳狮子会2015新年慈善晚会”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国际狮子会、中国狮子联会、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精神文明办、市慈善会、市关爱办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深圳、广东、北京、陕西等地的狮友代表6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新年晚会 企业家收藏网

深圳市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企业家收藏协会发起人郭晓林先生作为深圳狮子会第十九分区主席,为支持深圳狮子会服务活动,积极认捐“茂文钟士奖”和“华狮奖”。国际狮子基金会(LCIF)颁发的茂文钟士奖牌及纪念奖章是以国际狮子会的创始人——茂文钟士命名的荣誉奖项,以表彰那些为全球慈善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狮子会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深圳狮子会设立“中华狮子奖”(简称“华狮奖”),以鼓励和表彰为狮子会服务做出贡献的狮子会会员。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晚会上,嘉宾云集、精彩纷呈,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晚会共筹得“华狮奖”503个,金额251.5万元;筹得“茂文钟士奖”183个,金额114.375万元。晚会现场举行了狮友们所捐出的书画作品、收藏品等物品的慈善拍卖。拍卖现场异常激烈,爱心人士频频出手,竞相举牌。现场拍卖筹款239万元。

拍卖 企业家收藏网

       拍卖2 企业家收藏网

晚会共筹款654.875万元,创深圳狮子会筹款12年来历史新高。所有筹得的慈款将全部用于深圳狮子会的慈善服务项目。

中华企业家收藏协会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