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鉴藏知识 » 正文

红水晶:水晶之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1  来源:网站
  
 
       红水晶,听到这个词我们就能想到水晶的颜色,红水晶又称红兔毛水晶,是有网状结构的金红石,因为天然水晶是由大地自然生成的,细密的发丝温婉缠绕,红水晶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叫“维纳斯水晶”。
 
  红水晶多产于哈萨克斯坦、巴西、俄罗斯等地,中国的广东也有出产红水晶,只是产量不多。红水晶是水晶中昂贵的品种,产量极其稀少,但是红水晶的作用非常的多,所以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
 
  因为天然水晶是由大地自然生成的,集天地之灵性。佩戴红水晶对人体非常有益,女性佩戴红水晶可以有旺夫和招桃花的作用,红水晶还有驱除噩梦的作用,梦是一种预兆,而噩梦是一种非常不吉利的预兆,如果不消除梦境的预言,就会在未来发生各种可怕的事情。当你已经拥有了红水晶的时候,如果希望消除不吉利的预兆,就要将红水晶制作成石碑护身符放在身边。
 
  红水晶除了在日常生活中佩戴,大部分佩戴的人,都希望红水晶的灵性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起到作用。红水晶可以帮助自己的事业,姻缘,健康等等,所以红水晶的作用是非常的广泛的。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