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地铁吉祥物YOYO纪念邮票6月28日首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30  来源:网站
       近日,广州地铁推出吉祥物悠悠(YOYO)卡通形象为其代言;同期,中国邮政发行YOYO个性化纪念邮票。6月28日,广州地铁携手广州邮政在花都举办了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
 
  广州地铁吉祥物悠悠(YOYO),寓意“悠然随心、悦动畅行”,整体形象动感时尚,寓意地铁服务为市民带来悠然的乘车体验。据了解,以车头为原型的YOYO不仅是国内首个登上邮票的地铁吉祥物,更是传承与弘扬广州本土城市文化,加上高科技的电子脸屏和动感俏皮的表情形态,可增加市民的乘坐乐趣与沟通互动,也是记录广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标志。
 
  广州地铁吉祥物YOYO纪念邮票套装限量发行2000版,每版12枚,主图为充满感情的“爱心”,附图为广州地铁吉祥物YOYO各种有趣表情,在方寸之间展示广州地铁现代特色。另外,套装还包含了YOYO地铁纪念票三张、公仔、3D明信片等,目前在各大邮政集邮专卖店均有售。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