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翡翠玉石文化节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8  来源:网站
     日前,由益元百货、金玉翠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翡翠玉石文化节拉开帷幕。为回馈广大顾客对金玉翠福的支持与厚爱,益元百货携手金玉翠福准备了 5000余款翡翠玉石手镯、手链、玉佛、吊坠、碧玺、水晶、玛瑙、砭石刮痧板。
 
  在益元百货玉石文化节现场,模特们佩戴着翡翠玉石饰品,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在观众中进行展示,模特的姣美与玉石的优雅相得益彰。
 
  翡翠在开采出来时,有一层风化皮包裹着,无法知道其内的好坏,须切割后方能知道质量的翡翠,为了揭开翡翠原石神秘的面纱,金玉翠福还为省会广大玉石爱好者带来了大量翡翠原石,并邀请翡翠雕刻大师现场进行原石切割,现场展现翡翠赌石、原石切割全过程,并有低价翡翠原石现场销售、现场切割,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翡翠赌石过程的好奇,让人们近距离感受翡翠文化的震撼。特邀著名央视珠宝专家亲临益元百货现场鉴宝,为消费者答疑,对珍品现场鉴定。
 
  此次翡翠玉石文化节的举办,成为翡翠玉石爱好者的指路明灯,为玉石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站在市场前沿的高度分析翡翠玉石市场,对收藏级的翡翠和玉石做好专业指导。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