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 » 正文

红木衣柜市场火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网站
       据卖场负责人透露:“做红木家具是稳赚不赔的,比做任何家具都有保障,前几年进的红木衣柜,放在库场这么久了,再拿出来卖,价格却是翻了又翻,这样算下来,库存如果有很多红木衣柜完全不要担心卖不出去,反而时间会给它身价翻倍。”

       红木衣柜市场火热

       红木衣柜行业由于近几年受到各种原材料进口限制消息的影响,一次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在数轮对原材料和红木衣柜产品的疯狂抢购之后,今年以来,红木衣柜的销售开始回归理性。每年的3月,都是国内家具行业的展会季,据卖场负责人透露:“有一位顾客两三年前就定了一套红木衣柜,由于当时刚刚定了新房,就交了全款,并约定新房交付后再提货。就这样,这套衣柜在卖家的库房身价倍增,按照当下的价格计算,已经是原来价格的3倍。”

       红木衣柜市场动荡

       至新的《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生效,被视为当年国内红木价格上扬的导火索之一。而缅甸将从今年4月1日开始停止原木出口的消息,则在去年11月再次引发涨价潮。国内众多资本进入红木原材料市场,囤货者众,很多原材料一天一个价,上涨幅度达到一倍多。据红木衣柜某收藏家介绍:“每次价格的大幅动荡,都给市场带来一个疯狂期,随后就进入长期的调整适应期。去年的销售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但今年以来,市场情况却不容乐观,观望者偏多。但随着价格的稳定,预计七八月份销售将有所回升。”

       红木衣柜未来发展

       红木作为不可再生的资源,未来红木6衣柜的价格逐渐走高是必然的。并且对于真正喜欢红木衣柜的消费者,还是应尽早出手。不管从收藏还是使用上来选择,红木衣柜是个不错的选择。红木衣柜未来发展必定再创佳绩。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