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西奢侈品市场兴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7  来源:网站
      去年已经在形成之中,那便是巴西奢侈品零售业的兴起。
 
  明年,将有不下30个老牌奢侈品牌,如普拉达(Prada)、陆逊梯卡(Luxottica)和芬迪(Fendi),在巴西的繁华购物区开店。据卡洛斯.费雷林哈(CarlosFerreirinha)表示,投资预计将在2011年26亿美元投资的基础上增长25%;费雷林哈是MCF咨询公司(MCFConsultoria &Conhecimento)的总裁,该零售和奢侈品咨询公司位于圣保罗。
 
  在债务危机持续动摇着许多奢侈品牌的欧洲大本营之际,巴西的奢侈品市场今年将增长20%,达到30亿美元左右,尽管该国第三季度整体经济增长偏软。
 
  对于拉夫劳伦和CK这类美国奢侈品牌,巴西也有诱人之处。莱坊公司(KnightFrank)的一项财富报告发现,比起俄罗斯和印度,巴西拥有更多高净值人士。2010年,该国亿万富豪的数量,高于沙特阿拉伯、法国和意大利。
 
  圣保罗充满了坚定寻求设计师品牌的时尚达人,这里已成为孕育高级零售业的暖房;尽管高额的进口税大大提高了美国或欧洲品牌的购买价格。但是费雷林哈表示,还有增长的空间。“在拉丁美洲国家中,巴西是唯一显示出自己能够在多个城市建立更大规模销售网络的国家,”例如里约热内卢和首都巴西利亚(Brasilia)。
 
  哈瓦那公司(Havaianas)的总裁卡拉.史密茨伯格(CarlaSchmitzberger)对《纽约时报》表示:“我不明白,在可以出国旅游的情况下,是什么驱使他们以三倍的价格购买Louboutin的鞋子。是品牌的重量,以及巴西人对于外表的高度重视。”哈瓦那公司是好莱坞最捧的人字拖品牌。
 
  品牌想要进入巴西市场,还面临着许多官僚主义壁垒。不过,费雷林哈认为,巴西有能力将现有的奢侈品产业市场规模翻番。他告诉奢侈品协会(LuxurySociety):“我们相信,奢侈品行业中最重要的产品将与服务业有关;餐馆、酒店、水疗馆、美容中心和设施,以及度假胜地。国际和国内对于这些服务的热衷,将帮助它们取得很大的成功,并将为与之相关的任何企业创造巨大的机会,无论这些企业与服务业是直接还是间接相关。”
 
  根据卡洛斯.杰雷萨蒂.费罗(Carlos JereissatiFilho)说法,任何想在巴西开设店面的零售商,都将奉行服务至上。费罗是依瓜特米集团(Iguatemi)的首席执行官,该集团已成立45年。杰雷萨蒂在巴西成功经营着13家购物中心,2010年销售额近40亿美元;他建议:“大品牌需要更为仔细地考量。它们往往用一个战略去应对所有市场但是,巴西与中东和亚洲非常不同。商品价格很高,这样市场就很艰难。想要销售,就需要提供出色的服务。”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