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企业家争相收藏 融创·玖玺台房源告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凤凰
融创·玖玺台无疑是近两个月来重庆市场最为火爆和成功的高端项目之一。作为重庆鼎级大平层豪宅的标杆之作,融创·玖玺台2014巅峰之作1号楼首度亮相之时,当即被南坪商会集体团购,4月更是以4亿元的销售成绩给予市场猛烈一击。纵观重庆在售的千万级豪宅,这批产品堪称绝版。从去年至今年,虽然玖玺台售价一直水涨船高,但却在高端楼市一路高歌猛进,甚至被公认为是真正实现高端圈层内外兼修的上乘之作,目前,融创·玖玺台房源正式宣布告急。

更为激动人心的是,由融创·玖玺台发起的攀登珠峰之旅已正式启动,挑战珠峰9位勇士名单将在本周末诞生。

ng>厉兵秣马整装待发ng>

ng>登峰勇士名单本周末出炉ng>

融创·玖玺台“极地圣境,巅峰之旅”活动招募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筛选,200多位报名者中共22人获得特训资格。本次活动除了引起重庆市民的热烈关注,更是对重庆登山事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此,玖玺台特邀全国各地登山界的资深人士莅临重庆,为“巅峰之旅”摇旗助威。

“五一”期间,国家登山队培训部主任亲临现场,表达对队员们的祝福和支持;深圳登山协会副秘书长也到场讲解户外运动概论;玖玺台还邀请到国家登山队培训部教练为队员进行了为期六天的特训,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全面地掌握登山知识和户外攀登生存技能。除此之外,为了确保队员们的健康和安全,还请到了先后就职于法国巴黎急救指挥调度中心、法国乔治蓬皮杜医院的著名医生担任随队医护,并负责提供全程医疗救助。同时,玖玺台方面表示,此次活动由融创·玖玺台全程赞助,旨在打造奢华圈层之旅,与玖玺台追求巅峰,体悟极致的理念相得益彰。

据了解,获得特训资格的队员们从5月9日至11日将继续野外露营集训,完成所有课程的队员将参加严格的考核,通过考核可获得由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登山基础技能培训证书,目前全国仅有4000余人获得这种证书。这充分体现出融创·玖玺台发起攀登珠峰活动“高端、专业、极致”的理念。挑战珠峰的9位勇士名单将在本周末新一轮特训结束后诞生,5月17日正式踏上珠峰征途。

ng>黄金机会稍纵即逝ng>
ng>
抢占绝版“大平层之王”
ng>


融创·玖玺台掀起的攀登珠峰热潮正酣,为满足层峰人士置业需求,在“极地圣境 巅峰之旅”活动期间,果断推出为重庆企业家量身定制的私家领馆1号楼。

全玻璃幕墙,18米宽景客厅,270度无遮挡观江面,7梯3户奢华电梯配置,钻石级奢华精装……这是重庆绝无仅有的鼎级大平层官邸,放在北京、上海都是当之无愧的“大平层之王”,让具备支付能力的买家难以抗拒。

融创·玖玺台所承担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居住本身的功能———从生活空间到社交空间,从观赏性到收藏性,从身份标识到文化标识,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到对优质不动产的传承,高端人群对家庭感、文化感的精神渴求,让融创·玖玺台正在成为一个圈层的“建筑图腾”。

只是目前,融创·玖玺台剩余房源不多,千万级门槛,进驻两江四岸核心区的黄金机会,可谓稍纵即逝。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关键词: 企业家收藏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