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亚文联名家书画展暨慈善拍卖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0
       2014年4月8日上午10:30,由联合国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以下简称“亚文联”)主办、中国书画研究院(广东分院)及清华大学校友会·博商同学会协办、深圳市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支持的“中国深圳第一届名家书画精品展及慈善拍卖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文化创意园新闻发布厅举办!本次慈善拍卖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在该园区正式拉开帷幕,为期4天,于4月28日结束。

       2014胡润艺术榜排名第17位的著名艺术家、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亚文联中国总部理事长黄建南、上海文联副秘书长繆金元等出席了发布会。据悉,25日上午开幕式上,全国顶级工笔书画名家喻继高、马来西亚水墨画协会总会长钟正川、著名艺术家黄建南等30余位书画名家将亲临现场,并由亚文联主席项洋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慈善拍卖会,组委会将组织国内喻继高、黄建南等一级书画名家珍品,包括山水、写意花鸟、人物、书法在内的近100副市场估值为上亿元的书画、绘画臻品,当场进行拍卖,所有拍卖慈善款全部转入深圳市红十字会爱满鹏城助学专项帐户其余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将在贵州、云南等贫困山区捐建希望小学以及特贫困学生。 
   
    
    
                 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亚文联中国总部理事长黄建南讲话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