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白鹤陶瓷壁画”亮相白鹤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网站


 
     沈阳日报讯 4月8日,在“第四届沈阳法库国际白鹤节”上,一幅以“鹤舞法库”为主题的世界最大“白鹤陶瓷壁画”吸引了游人目光。
 “白鹤陶瓷壁画”长13米、高4米,由559块30厘米×30厘米方形陶瓷板组成。壁画由法库著名陶瓷艺术家房艳辉组织并绘制完成,内容以法库獾子洞国家湿地公园的白鹤为画面主元素,展示湿地秀美、白鹤翱翔的自然生态风光。“这幅陶瓷壁画将申请世界最大白鹤陶瓷版画吉尼斯世界纪录。”法库县文体局负责人介绍。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