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乔丹4件私人物品被拍卖 成交金额超8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1
据ESPN报道,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四件私人物品,已经被正式拍卖,总成交金额超过了8万美元。其中飞人当年在梦之队打球时穿过的一件球衣拍出了32682美金的高价,而他的两封私人信件,以及在北卡的文凭,则总计卖到了约5万美金。
 
事实上,在上个月中旬,当这四件拍品刚刚被挂牌的时候,还闹出了一些小风波。其中两封私人信件的争议最大,信件均写于1980年,写信人分别是时任北卡助理教练的比尔·古斯里奇以及北卡主帅迪恩·史密斯。最初两封信放在一家乔丹餐厅的储物柜中,但后来该餐厅关门,一位北卡罗来纳州的先生有幸买下了这个储物柜。
 
然而后来,乔丹的母亲戴洛丽斯却对外声称,拍卖行的两封信并非原件,真品依旧在她的手中保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戴洛丽斯的言论却逐渐站不住脚了。据悉,戈尔丁拍卖行已经请权威专家对这两封信件的真实性进行了鉴别,结果认定这两封信无论在纸张还是笔迹方面均为真品无疑。拍卖行也随即做出担保,称最终赢得拍品的买家将完全拥有它们的所有权,并且不会受到乔丹及其家人任何声明的影响。
 
于是在几经波折后,这两封信件终于被拍买。其中迪恩·史密斯的亲笔信卖出了27009美元的高价,而比尔·古斯里奇的信件则卖了4732美元。另外,乔丹的大学文凭确认为原版复印件,但同样以20785美元的价格成交。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