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点名收藏界公认的十大伪专家!故宫院长:我没说过这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2
        一篇名为《故宫博物院院长:收藏界公认的十大伪专家!》在各大网站上传阅,令许多人,特别是收藏界爱好者震惊不已。曾经有找这些专家鉴定的藏家对自己的藏品再次表示“怀疑”。
点名收藏界公认的十大伪专家!故宫院长:我没说过这话!

就在10月6日,针对此事,故宫予以辟谣称,该文章非单霁翔院长本人所写。同时,故宫博物院办公室建议有关发布人及时删除相关信息。

点名收藏界公认的十大伪专家!故宫院长:我没说过这话!

文章里不仅配发故宫院长单霁翔的图片还以直接和间接引语的形式,用所谓故宫博物院院长原话,对专家特别是故宫已退休专家跨界涉足收藏鉴定领域进行了批评。文章中还点名道姓地列举出所谓收藏届十大伪专家,并配发了十张人物图片,并称“这十个人中,故宫占了四个。这些“专家”不知道背后伤害了多少人。”

该文章引起许多读者关注。故宫博物院对此文章所述内容进行辟谣。故宫博物院称,近日故宫博物院办公室注意到某互联网公众号发布的一篇以故宫博物院院长名义质疑收藏界专家的评论文章。经征询单霁翔院长意见,他表示该文章非本人所写,系他人冒名,希望互联网信息发布者讲求诚信原则,切勿冒用他人名义发表此类文章。故宫博物院办公室建议有关发布人及时删除相关信息。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