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再现“疯狂的石头”,秒变价值连城的艺术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5
       家住意大利滨海法诺市的 Stefano Furlani 喜欢在海边捡石头,然后摆成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形状。对 Stefano Furlani 来说," 在法诺出生并长大,意味着与海洋、沙石遍布的海滩共生。" 图为 Stefano Furlani 展示用石头拼接而成的鳄鱼。
图片1

图片2

Stefano 在儿子 Davide 三岁时就把这股热情传递给了他。" 他很快就被大自然的馈赠所吸引,再加上足够的想象力,就找到了这些不同寻常的几何形状的石头。" 父子俩在沙滩伞下拼接着越来越形象的图案。卡通、动物和人是他们主要的题材。图为用石头拼接而成一组父亲接女儿回家的场景图。

图片3

但是当夜幕降临时,人们收拾东西之余很可能破坏 Stefano 父子精心制作的手工。起初他们会留下来看着,后来干脆移到木板上,这些石头也就变成画了。图为狗狗见到了久违的主人,跑过去抱住了主人用舌头舔主人的脸颊。

图片4

当一个图案成型之后,Stefano 会把这些石头移到事先画好的木板上。最后,经过简单的润色,原本平淡无奇的石头瞬间变得妙趣横生。图为用石头拼接而成的一只大蜘蛛。

图片5

图为 Stefano Furlani 拼接出来的螃蟹惟妙惟肖。

图片6

大鱼吃小鱼,那嘴看着都有些恐怖。

图片7

大鲨鱼正在进食,这个画面我们在动物世界里经常看到。

图片8

在海洋深处潜水,观察鱼类活动。

图片9

独自杨帆起航,一帆风顺。

图片10

这只肥猫刚吃完猫粮,此刻正在舔自己的爪子。

图片11

大嘴鸟累了,在枝头上休息。

图片12

夜幕降临,枝头落着一只猫头鹰,随时准备捕捉猎物。

图片13

在寒冷的海岸,一位老人正在解救海豹,海豹用特别的方式感谢他。

图片14

走在热带雨林的大象,这范十足,没有动物敢走进这陆地上的巨无霸。

图片15

一位正在抽烟的男子,看出来像谁了吗?

图片16

登山成功的攀岩者。

图片17

一辆三轮摩托车,还有一只小狗,开始旅行。

图片18

这身高,这肌肉,绝对的是个帅哥。

图片19

有没有发现这个很熟悉呀,在小学美术书里经常看到,没错这就是梵高的名画《呐喊》,是不是很像呀。
       他们把这些毫不起眼的的小石头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并享受创作的乐趣,这才是真正的会“玩”。再朴实无华的东西到了热爱生活的人手里,都会变成“限量版的艺术品。“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