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这个博物馆专展“不堪入目”的作品,让人难以忽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5
       这个在美国波士顿的艺术馆没什么特别著名,甚至没几张好看的艺术品。在这里的作品,一件比一件丑...——可能是因为,这间博物馆本来就叫做“糟糕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Bad Art)”。
       糟糕艺术博物馆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展出各种不堪入目的烂作品为主题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的目的,就是为了展出那些实在是太难看,让人难以忽视的作品...
       这个糟糕艺术博物馆始建于1994年,起因是一个古董商人在垃圾堆里捡到了一副油画,当时他看到这幅画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那是一种沁人心脾的丑!
图片1

《花田里的露西》

在这幅画里一个别扭的妇人,拿着一束花在花丛中走路,这幅画无论从配色到细节,从构图到创意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丑。怎么会有这么震撼人审美的作品出现?为什么有人那么用心画了一幅画却这样的难看?!这个商人心想。
       然而....
       这种精神上的刺激,竟然让这个古董商人的视线移不开这幅画了。后来这个幅油画也成了这个博物馆的镇馆之宝之一《花田里的露西》。
       从那时开始,他和他的朋友开始筹备建立这样一个糟糕艺术博物馆——展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糟糕艺术。
       这个博物馆的每个展品都会附上一个简单的介绍,比如这是什么材质,什么尺寸,艺术家是哪一位,博物馆如何得到它之类的信息。没事的时候看看这些作品,真是让人摇摇欲坠....        还是来感受一圈吧....

图片2

《星期天,乔治坐在马桶上》

一个肥胖的男人穿着一条紧身三角内裤坐在马桶上。一些观众看过这幅画后,在糟糕艺术馆的网站上留言说:“点彩画似乎更适合描绘风景而不是人物肖像,特别是这样一个臃肿的中年男人。这幅画让我直起鸡皮疙瘩。” 

图片3

《妈妈和宝宝》

蓝脸的的妈妈长了红头发,红脸的宝宝长着绿头发...

图片4

《艾琳》

它是一副被窃的画。当时《艾琳》失窃,博物馆悬赏6.5美金要找回来...直到2006年,一个自称是窃贼的人联系博物馆,希望他们支付5000美金赎金救回这幅画,最终画还是被送了回来。

图片5

《狗》

一只站在雪地里,然后难以描述的狗...

图片6

《两棵坠入爱河的树》

这幅画是作者的母亲捐赠给博物馆的,大概是亲妈都快受不了作品吧...

图片7

《珊瑚花园》

 这个以丑为美的博物馆一共有600多件难以描述、没有最丑只有更丑的作品,颠覆了人们的审美观。但是美与丑是共存的,没有丑哪能衬托出美呢?
        德国《全景》 杂志在一篇介绍糟糕艺术馆的文章中称:“艺术品其实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好坏。一个人眼中的垃圾,在其他人眼里也许是无价之宝。”这座艺术馆中的很多作品,在观者眼里丝毫不逊于大师的名作。即使是那些“糟糕至极”的作品,也能体现出画师真实的情感,和他们想要创作出不朽名作的渴望。就像糟糕艺术馆一直强调的那样,即使是失败的作品也有意义,它们同样能给人思考和借鉴。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