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即将隆重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4  来源:企业家收藏网  作者:编辑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在万景楼即将隆重开业

“珍稀奇”命名

“珍稀奇”包含珍贵、稀有、奇特之意,由“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华企业家收藏协会”联袂打造,其商标于2013年依法申请注册,如今,申请注册的45类全行业类别商标已注册成功,这标志着“珍稀奇”品牌具有唯一性、广泛性与可识性的特质,将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实力型自主品牌。目前,“珍稀奇”品牌运营活动已全面启动!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的珍稀奇Logo

“珍稀奇”地理位置

作为深圳市沙井第一家文博馆,“珍稀奇”文博馆被称作“深圳西部古玩中心”。其坐落于深圳沙井万景楼内,集明代城墙与苏州园林风格于一体而精心打造。建筑主体三层,体现了“高台俯瞰、四面通透、明代之风”的风格特点,成为沙井街道风景线上一座重要景观建筑。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位于万丰万景楼内

万景楼正门实景图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所在的万景楼景色优美

园内实景图

“珍稀奇”文博馆建立旨意

“珍稀奇”文博馆以“做企业家身边的收藏顾问”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为原则,是以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文博馆,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理念,把优秀历史文化、先进文化保护好、传承展示好、发展好,赓续民族血脉、弘扬民族精神,是“珍稀奇”文博馆的光荣使命。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所在的万景楼内一角

“珍稀奇”文博馆展厅介绍

秉承“珍贵、稀有、奇特”的收藏、经营理念,“珍稀奇”文博馆主要收藏、展示各种古玩、字画。陈列展览由“古代青铜器”、“古代陶瓷艺术品”、“18世纪西方银器”以及各类“名家书画”四个基本陈列组成,本馆还将定期举办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或邀请清华大学、江西博物馆资深艺术品鉴定专家进行鉴宝活动。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的展厅一角

“珍稀奇”文博馆展厅一角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的展厅一角

“珍稀奇”文博馆展厅一角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古董古玩收藏品

“珍稀奇”发展前景

近年来,随着收藏市场的发展,参与收藏的企业家也越来越多,中国收藏家协会注册的5000多名正式会员中,企业家约占20%,并且申请入会的企业家仍然络绎不绝。纵观近年国内外各大艺术品拍卖会,中国企业家身影屡屡出现。企业家涉入艺术品收藏正在成为发展趋势, 加之深圳“十二五”规划中把发展文化产业提到了重要位置,要求大力实施产业集聚,加强对文化产业的统筹规划,在积极的产业政策推动下,文化产业也将迎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深圳沙井“珍稀奇”文博馆沙井文博物馆即将隆重开业

我们精心挑选每一件作品,力图将最精彩的艺术品呈现给大家,特邀尊贵的您亲临参与,共同鉴宝,做您身边的收藏顾问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