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和色情没关系:摄影师裸体记录十月怀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4

摄影师利用自己作为模特 企业家收藏网
摄影师Sophie Starzenski利用自己作为模特

摄影师利用自己作为模特2 企业家收藏网
摄影师Sophie Starzenski利用自己作为模特

摄影师利用自己作为模特3 企业家收藏网
摄影师Sophie Starzenski利用自己作为模特

摄影师Sophie Starzenski利用自己作为模特,展示孕妇裸体自拍展示怀胎全过程身体的变化,让所有人都看到女性怀孕十月怀胎的变化,打造一个梦幻般的集合,是兼具艺术性和脆弱的照片。这一组裸体记录怀胎十月的照片一共有九张,从第一张未怀孕,到第二张怀孕4个月,开始显怀后,每个月拍了一张,直到宝宝出生,记录了身体的变化。也向所有的妈妈展示了十月怀胎身体变化的全过程。再次表示感谢,这位摄影师Sophie Starzenski的奉献精神。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