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憨豆先生座驾将拍卖 曾历经车祸底价800万英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9

憨豆先生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罗温·艾金森饰演的“憨豆先生”

据外媒报道,一辆车龄高达18年,且曾经历严重车祸的麦克拉伦(McLaren)复古跑车,将在英国伦敦以底价800万英镑拍卖,车价飙升至其原本价格的近15倍。这辆车“破车”之所以卖得这么贵,是因为其车主是鼎鼎大名的“憨豆先生”。

憨豆先生座驾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憨豆先生座驾1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饰演喜剧角色“憨豆先生”的英国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于1997年以54万镑买入这辆跑车。这辆车行车里程近6.6万公里,先后经历两次车祸。

在2011年俄一次车祸中,这辆跑车在湿滑的弯道上失控撞树,维修费高达90万镑,打破英国史上最贵的汽车保险纪录。

车行认为,“憨豆先生”与跑车的这段历经,能够让跑车更具吸引力,加之跑车大修后状态良好,因此才敢开出800万英镑的底价。

憨豆先生座驾2  中国企业家收藏网

罗温·艾金森表示,他当初买车不是为赚钱,只是喜欢它的质量和设计,“是时候让其他人享受了”。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