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黑白大片 冲击你的视觉 ——奥地利摄影大师的黑白人体摄影层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30

ANDREAS H.BITESNICH作品  企业家收藏网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

世界范围内拍摄人体的摄影师不在少数,但能像奥地利摄影大师ANDREAS H.BITESNICH这样,把人体照上升到艺术层面的摄影师并不多,他将人体解刨学和几何,还有雕塑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这些迷人的人体做出优美的舞蹈姿势,让观者无限自由的去寻求柏拉图式的理想美。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 企业家收藏网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

1964年出生于维也纳的ANDREAS H.BITESNICH在成为摄影师前,曾做过十年的家电推销员,在25岁时,他去看望一位做摄影助理的朋友,在看到这位朋友的工作后,他立马就被摄影的魅力征服并毫不犹豫的投身其中。起初,ANDREAS H.BITESNICH受到Irvin Penn的影响,想做一名时尚摄影师,但他很快就意识到,在奥地利并没有他需要的时尚土壤。

ANDREAS H.BITESNICH作品2  企业家收藏网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

直到90年代中期,他拍摄了第一张人体作品之后,他才真正发现了自己在摄影上的天分。自此他便沉迷其中,他花了三四年的时候去研究雕塑学和人体解剖学,使得自己的作品在风格上得到统一。对于ANDREAS H.BITESNICH而言,以雕塑作为人体摄影的模板并不意外,在他的镜头下,那些人体都如同雕塑一般存在,有些画面是他梦境中的场景,有些则是他在拍摄时灵机一动所设计出来的,ANDREAS H.BITESNICH自己也说“我不会去考虑图片会引发什么样的反应,我只考虑身材和形体,当他们融为一体时,我就会拍摄,这没有什么定式,大多数时候都是模特来找我,要我为他们他们拍照。幸运的是,我的商业合作伙伴恰好喜欢我的这种创作风格,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对于一个特定的模特该如何去拍摄”。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3 企业家收藏网
ANDREAS H.BITESNICH的摄影作品

尽管数以千计的摄影师在过去拍摄过上百万张的人体摄影照片,但ANDREAS H.BITESNICH仍相信观者会对不着衣衫的人体图片感到好奇和新鲜。他说:”我想我们都很好奇,所以我们才喜欢观察,喜欢看人体摄影,但在美国,这还是一种禁忌,被拍入作品中的是观者的好奇心和人体的结合。”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