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不打烊”的珠宝展 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4
   珠宝1 企业家收藏

作为国内外珠宝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年度例展,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于11月13日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据了解,此次展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近3000余个。

颇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疯抢“双11”之后,淘宝拍卖即带领麾下26家珠宝商,入驻“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再续“低价抢拍”狂潮。

1257家参展  国内外珠宝争奇斗艳

据统计,此次展会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印度、缅甸、新加坡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257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来自国际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展商数量376家,展位552个,占整个展商比例的30%。

其中,菜百首饰、老凤祥、七彩云南、周大生等国内众多精英品牌也将参加此次珠宝展。

珠宝2 企业家收藏
檀木嵌玉双螭纹三镶如意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国际珠宝品牌赛菲尔将携8.5kg的黄金婚纱亮相此次珠宝展,其黄金含量高达999.9‰,堪称世界“最纯”婚纱。而和合玉器也将首次对外展示与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仿乾隆御用“檀木嵌玉双螭纹三镶如意”作品。

与此同时,在备受瞩目的第13届“天工奖”评选活动中,海南省的砗磲、阿拉善的玛瑙和克拉玛依的金丝玉都是首次参加评比。

此外,“2014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中国金镶玉设计大赛终评作品实物展”、“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等融入新设计、新工艺的各项活动也将悉数亮相此次中国国际珠宝展。

   珠宝展3 企业家收藏

1元起拍  5天120小时不间断捡漏

颇具亮点的是,此次淘宝拍卖会作为特色展团参与中国国际珠宝展,这也是其在O2O上的尝试。展团特设精品展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1元低价起拍。10克拉完美钻戒、冰种满绿翡翠套件、精美无比的翡翠手镯,名师雕刻的和田玉摆件都在拍卖名单之列。

据了解,淘宝拍卖会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拍卖平台,阿里巴巴电商体系中惊人增长的业务之一。2014年上半年淘宝拍卖会单一季度成交额超过120亿,同比增幅达1528%、2015年成交额预计将超越苏富比和佳士得总和。

此外,淘宝拍卖会的线上拍卖平台将连续5天120小时运营,带来一个不打烊的中国国际珠宝展。

据悉,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将自11月13日起,持续至17日,地点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展会现场,主办方将邀请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开展免费鉴定、咨询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