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2

赛前合影,企业家收藏网

2014年9月11日,由深圳市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冠名,清华博商同学会主办,中华企业家收藏协会中国企业家收藏网深圳市四川商会、深圳市绵阳商会、深圳市沙井商会共同协办的“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在风景秀丽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隆重举行。博商同学会副会长(深圳市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林,博商高尔夫球队队长辛云峰,深圳市四川商会、深圳市绵阳商会、深圳市沙井商会嘉宾代表以及博商高尔夫球队队员近40人出席并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郭晓林先生签名留影,企业家收藏网
郭晓林先生签名留影


      12点20分,参赛者聚集在出发台参与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开球仪式的现场。清华博商同学会副会长(深圳市珍稀奇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林先生在开球仪式前对在场的所有球友的到来表示感谢。

比赛选手赛前合影,企业家收藏网

比赛选手们赛前合影

开球嘉宾正在开球,企业家收藏网

开球嘉宾们正在开球

随着四位开球嘉宾郭晓林、辛云峰、黄永才、陈东开出本场友谊赛的第一个球后,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各组选手向发球洞号出发,企业家收藏网

各组选手向发球洞号出发

各组选手向发球洞号出发,企业家收藏网

各组选手向发球洞号出发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企业家收藏网

友谊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选手的精彩表现,企业家收藏网

友谊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选手的精彩表现,企业家收藏网   
友谊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企业家收藏网

友谊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企业家收藏网

友谊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球友们纷纷回到酒店,在褪去比赛中忙碌的奔走后大家齐聚在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颁奖晚宴的现场。

宴上,清华博商同学会副会长郭晓林先生与清华博商同学会高尔夫俱乐部队长辛云峰先生先后发表致辞。

郭晓林先生晚宴致辞,企业家收藏网

郭晓林先生致辞

辛云峰先生致辞,企业家收藏网

辛云峰先生晚宴致辞

郭晓林先生在致辞中阐述了博商会的精神,讲述了博商会高尔夫球队成立、发展以及未来的方向,鼓舞在座的朋友共同支持球队的成长,致力把博商高尔夫球队打造华南第一商会球队,此外,作为各大不同商会的领导人,郭晓林先生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商会的体会;辛云峰先生用几则亲身经历的故事体现了高尔夫球的规则与礼仪的重要性,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打高尔夫球十年的经验,他指出打高尔夫球的思维模式:制定目标、分析、实施、补救、达成,高尔夫球的文化——不要影响任何的人与物融入到大自然里。

郭晓林先生携博商球队创始队员向大家祝酒,企业家收藏网
郭晓林先生携博商高尔夫球队创始人向大家祝酒

随后大家正式开始今天的晚宴,在把酒欢声,举杯交错中比赛结果也慢慢地浮现出来。本次友谊赛共颁出十项大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远距离奖:陈士军           最近球洞奖:郭晓林

巾帼风采奖:谭珞萍           Bb奖:刘文英

净杆季军奖:周欣吉           净杆亚军奖:罗国岳

净杆冠军奖:陈士军

总杆季军奖:陈维文          总杆亚军奖:林高峰

总杆冠军奖:廖泉 

本次比赛颁奖晚会现场,企业家收藏网
本场友谊赛颁奖晚会现场

郭晓林先生为总杆冠军廖泉颁奖,企业家收藏网

郭晓林先生为冠军廖泉颁奖

第八届“珍稀奇文化”杯博商队高尔夫友谊赛圆满结束!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