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长宁县挖出一处古墓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2
        7月11日,文物考古专家在四川长宁县对一处古墓群进行发掘。目前发现的洞穴有4个,在已发掘的墓穴内,有斗拱,藻井等建筑结构,墓室内壁有保存完好,青龙、白虎、花草、兵器等雕刻图案栩栩如生。


 

据悉,这一古墓群是长宁县古河镇和乐村近日在修建通村公路时对一处山体开挖过程中意外发现的。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初步判断为汉代至隋唐期间的古墓,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发掘研究。

  专家表示,古墓发掘对研究当时长宁历史文化具有一定参考价值。图为文物考古专家对古墓群进行发掘。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