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 » 正文

彩钻成投资收藏新对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30  来源:网站
       夏季出行时尚搭配,总感觉少了一些靓丽的点缀,多少人渴望那种天然的闪耀映衬!这个时候,你可以试试彩钻的搭配点缀。有什么比彩钻更自然的货品!好的彩钻不仅可以迎合时尚潮流的需求,展现自身的激情本色,还可以有很好的收藏投资价值。诱人的彩钻时代已经来临,拥有一颗高品质的稀有彩钻成为了有钱人的梦想,也成为投资收藏者的追逐目标。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给了全世界当头一棒,但是,极少数人知道几十年来它都是避险资产,而且继续超越其它的资产类别,它有着其它资产类别没有的独特优势:那就是彩色钻石。我们生活在变化极大的年代,应该利用那些能够在险境中保持繁荣的资产来保存和增加我们的财富。而彩色钻石符合所有这些特性,甚至有更多的优点。
 
  彩色钻石作为一种顶级的投资产品有其独特性。它的价值适中、耐用、容易保管和运输,从长远来看价格必将上涨,是一种未注册的资产类别,因此是一种相当私密的资产。它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估价方式,在日常上既可以欣赏也可以使用。
 
  “你可以在世界各地任何地方买一枚钻戒、一对手镯或一条项链,它们的切工、成色几乎可以一样;相比较彩色钻石就不可能了,它们非常稀少,每一颗彩钻的颜色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没有办法设定它的范畴。记住,富人总想得到其他人所得不到的东西,罕见的彩钻就非常符合他们的口味”。彩钻专家Maoz Ari说道,“我们谈论的是一种便携式的、耐用的、时尚的、引人瞩目的形式的财富,它不像黄金或现金是被锁在银行保险库里,尽管许多钻石同样被锁进了柜子。但它们除了投资还能给予你佩戴的愉悦”。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