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以泰联合发行水果邮票,纪念两国建交60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8  来源:网站
   
 
      为纪念泰国与以色列建交60周年,两国邮政于6月5日联合发行“水果”邮票1套1枚,表现两国特有水果——以色列的石榴和泰国的山竹。
 
  山竹,又名莽吉柿、山竺、山竹子、倒捻子、凤果,原产于东南亚,对环境要求非常严格,因此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水果,与榴莲齐名,号称“果中皇后”。山竹富含羟基柠檬酸、山酮素等成分,羟基柠檬酸对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和降低体重有良好功效;而山酮素则具有止痛抗菌、抗病毒、抗突变等作用,还能抗氧化、消除氧自由基的活性,对心血管系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石榴,落叶乔木或灌木,性味甘、酸涩、温,具有杀虫、收敛、涩肠、止痢等功效,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比苹果、梨要高出许多。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