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和田玉(白玉)子料分等定级标准及图例》在新疆首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2  来源:网站
       历时两年时间,历经10多万公里的路途在全国各地参与研讨、考察,并得到国内数十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及玉雕大师认可与推荐的《新疆和田玉(白玉)子料分等定级标准及图例》一书,日前在新疆首发。这标志着我国首部和田玉子料标准正式问世,同时也证明了新疆和田玉研究领域的标准化研究建设工作已达国内先进水平。新疆不仅仅是和田玉的发源地和集散中心,也成为和田玉标准化研究中心。

       在人们原先的认知中,新疆和田玉(白玉)子料多是有迹可循,却无等级无标准,不少人因为缺乏判断标准而感到迷茫。该书主编马国钦介绍,该书的出版恰恰弥补了众人对中国新疆和田玉(白玉)子料的认识与鉴别不足。这本书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实践操作性强,通过完整的知识结构,着重于实践过程的总结,以系统规范的文字加以表述,让读者轻松认识和田玉(白玉)子料。难能可贵的是,书中还向读者呈现了众多“压箱底,久未面世”的顶级原材料和当代玉雕大师用和田玉创作的精品之作。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