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邮市低迷 邮商歇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4  来源:网站
       面值1.2元的《鸿雁传书》邮票昨日首发,但售价并未超出市场预期,打破了新邮发行价翻数倍的惯例,目前市场售价两元左右。记者统计发现,今年发行的9套新邮,目前过半都在打折销售,历来少有。邮市上连一直强势的生肖、名画板块也难逃厄运。

      昨日下午,记者在崇仁路武汉邮市看到,两千多平方米的交易大厅内空空荡荡,五分之一的柜台歇业。在此主营“文革票”的一位刘姓女老板介绍,已4天没来市场,今天还是被客户打电话临时叫来。
 
       “最近在帮婆婆经营水果生意。”刘老板介绍,自己的邮票柜台连续一周没有开张,连柜台租金都赚不回来,所以干脆歇业在家。说起今年发行的新邮,她说,“今年一枚都没敢进,进多少就要套多少。”
 
       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今年已发行的新邮有甲午马、猛禽、浴马图、网络生活等共计9套,有5套邮票一上市就面临打折销售的窘境。近年发行且较为坚挺的生肖、名画板块,也受到影响,其中曾被热炒的甲午马大版一个月内就由150元回落至135元。
 
       荆楚邮学会会长郭迅认为,受多个板块邮票在南京“文交所”上市影响,邮市在3月份出现了近年少有的繁荣景象,但价格暴涨后,市场难以承受,使这一热度很快冷却,今年已上市的新邮也受到拖累,上市即“见光死”。
 
      郭迅称,“邮市的整个跌势已明确,想要在马年邮市赚钱很难。”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