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 » 正文

世界杯题材的收藏品,成为市场热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9  来源:网站
       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巴西开战,一些世界杯题材的收藏品也因四年一度的足球大赛而成为市场热点。除了传统藏品中的邮币卡外,其它一些另类世界杯题材藏品,也引起人们的关注。
 
  世界杯火花成收藏佳品


 
  在世界杯火花中,出现最多的当属会徽、吉祥物、金杯等标志物。我国荆州火柴厂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曾出品一套12枚火花,图案有会徽、吉祥物“福太克斯”、雷米特杯及世界杯宣传画。我国南京火柴厂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出品的“32强”国旗和知名球员火花也深受收藏爱好者喜爱。2002年韩日世界杯是中国足球队首次打进决赛圈,长沙火柴厂出品了一套41枚足球世界杯火花,内容包含历届世界杯举办地和冠军得主、各支足坛劲旅、2002韩日世界杯标志物及首次入围世界杯的中国队。将这些火花集中在一起,堪称一部世界杯的“小百科”,收藏价值不容小觑。
 
       世界杯可乐罐亦可藏


 
  近年来,各种可乐罐、啤酒罐及饮料罐成了别具一格的收藏品,不少国家在世界杯举办前后都会推出图案与世界杯内容有关的罐装饮料。近年来,国内部分饮料厂家在世界杯举办时,也推出一些纪念瓶罐,如目前畅销的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瓶罐上,有不少国际著名球星的纪念瓶罐,“百威”啤酒也推出过世界杯会标的纪念罐。由于这些纪念瓶罐销量大,推出初期并不引人关注。但几年过后,其升值潜力就逐步显现,像百事可乐2002年的世界杯球星可乐罐,目前市场价已升至20元左右,整套的要价150元,升值前景依然看好。
 
  世界杯门票价值不菲


 
  世界杯门票是个收藏大类,这些门票均制作精美、色彩鲜艳、印刷精良,尤其是近年来还增强了防伪功能。由于门票的背面往往印制着各种宣传广告,因此举办国的风土人情、风光建筑等均会出现,大大丰富了集藏的内容,颇受收藏爱好者青睐,投资价值也不断提升,如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韩日两国各发行了三十几种比赛的门票,这三十多枚为一套的世界杯门票的最新价已高达5000余元,若是门票上有参加世界杯的著名球星的亲笔签名则收藏价值更高。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