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行情 » 正文

价值高达10万美金的红酒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3  来源:网站
       一瓶葡萄酒能有多贵呢?几万美元?十几万美元?几十万美元?这些数字,听起来很“吓人”,却是葡萄酒界里真真切切存在的。波尔多一级名庄酒、勃艮第特级葡萄园葡萄酒、年份香槟……都具有斩获天价的实力。下面请看历史上售价最高的顶级美酒:
 
       1、1992年啸鹰(Screaming Eagle Cabernet 1992)——$500,000
 
  这瓶6升装的纳帕谷赤霞珠在一场慈善拍卖会上以$500,000高价售出。
 
       2、1907年白雪香槟“沉默之船”(Shipwrecked 1907 Heidsieck)——$275,000
 
  这款香槟是在1998年在芬兰湾(Gulf of Finland)的一艘沉船上打捞到的
 
       3、1787年玛歌(Chateau Margaux, 1787)——$225,000
 
  在80年代的一场晚宴上,一名侍者在给客人呈上这款酒时,不小心撞到桌子,把它打碎了。幸运的是,这款酒的拥有者威廉?苏克林(William Sokolin)已经给它投了$225,000的保险。
 
       4、2009年玛歌(Chateaux Margaux 2009)——$195,000
 
  这款酒为12升装,在迪拜机场售出,惊奇吧!
 
       5、奔富42区赤霞珠(Penfolds Block 42 Cabernet Sauvignon)——$168,000
 
  奔富是澳大利亚最受推崇的葡萄酒生产商,其42区葡萄园里的葡萄藤来自波尔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可以持续性生产的葡萄藤。
 
       6、1787年拉菲(Chateau Lafite 1787)——$156,000
 
  据说这款酒曾经属于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
 
       7、1947年白马(Cheval Blanc 1947)——$135,125
 
  这款酒在《料理鼠王》(Ratatouille)电影中惊鸿一现,以梅洛(Merlot)酿造,是20世纪最受推崇的葡萄酒。
 
       8、1811年滴金(Chateau d'Yquem 1811)——$117,000
 
  这是世界上售价最高的白葡萄酒。
 
       9、1945年木桐(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45)——$114,614
 
  这款酒于1997年在伦敦拍卖会上出售给一位匿名买家,它被认为是上世纪最伟大的酒款之一。
 
      10、865年拉菲(Chateau Lafite 1865)——$111, 625
 
  这款酒是在2006年在苏富比拍卖会上通过电话购买的,为特大号酒瓶装(3L),售价$111, 625,相当于一杯$4,650。
 
      11、1787年滴金(Chateau d'Yquem 1787)——$100,000
 
  这是世界上售价排名第二的白葡萄酒,仅排在1811年滴金之后。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