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百态 » 正文

“三过而得”求是学院2019级美术学(1)班中国画笔墨基础结课汇报展(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1
 中国画是中国特有的艺术形式,是我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艺苑中独树一帜。它融诗、书、画、印为一体,体现了中国文化独特的哲学观、世界观、价值观、艺术观,代表着中国文化非比寻常的意义和高度,是中国人重塑文化自信的法宝。传承中国画对中国人文复兴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学生作品

岑吉芝

毕威威

冯晓慧


胡雨维

冷益

刘梅
 
罗梅
 
马然


舒迷

田璐瑶

王翼媛

谢丹

徐丹



杨凯

杨秋芬

杨漪

尹红莲

袁子涵

张若兰

赵彪

周丽珊

左柔柔

导师简介

吕蘭堂,2010年畢業于貴州師範大學美術學院,藝術學硕士學位。中國藝術研究院名家高研班吴悦石工作室画家,貴州省美術家协會會員, 貴州師範大學求是學院特聘寫意花鳥課程導師,深圳市珍稀奇文博舘副舘长,企業家收藏网書畫部藝術總监。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