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百态 » 正文

(躺枪)收藏前后的变化,别说没有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每一个爱玩收藏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辛酸史”,收藏前与收藏后的变化,快看你中枪没!

 

aj3R-fxmxxsr3945529

 

1、收藏之前,学习历史文化很头疼,收藏之后无比专研和用心。


       2、收藏之前,感觉文化很重要,收藏之后,眼力和悟性才重要。


       3、收藏之前,私房钱盈余,收藏之后,私房钱严重亏空。


       4、收藏之前,拥有财富最快乐,收藏之后拥有真精稀藏品最快乐。


       5、收藏之前,这个世界是是人类的,收藏之后,这个世界是自己的。

 

640.webp

6、收藏之前,感觉自己还算人物,收藏之后买了精品是乞丐,买了赝品是傻子。

 

7、收藏之前,身边各行各业都是朋友和哥们,收藏之后,身边只有同道圈子的几个朋友。

 

8、收藏之前,从没有知道人性的复杂,收藏之后才知道人性的可怕。

 

9、收藏之前,有闲情逸致泡妞,收藏之后,泡的是博物馆和地摊,妞就是整器和瓷片。

 

10、收藏之前,老婆很担心外面花心,收藏之后,只对收藏花心。

22.webp

11、收藏之前,看人很纠结,收藏之后,只看谁的藏品真假和眼力高低。

 

12、收藏之前,权力和土豪最风光,收藏之后,看这些人总在上当受骗冒傻气。

 

13、收藏之前,看到所谓的一些明星专家很神圣,收藏之后才发现这些人才是收藏界的大忽悠。

 

14、收藏之前,生活中吃苦耐劳是必须有前提条件的,收藏之后,吃苦耐劳是必须的。

 

15、收藏之前,吃亏上当能把人气死,收藏之后,吃亏上当是必然的经历。

 

333.webp

16、收藏之前,道德和专业上可以容忍,收藏之后,道德和专业要求越来越不容含糊。

 

17、收藏之前,思想是渺小随从的,收藏之后,思想是强大独立的。


       18、收藏之前,总和社会上的人和事决斗,收藏之后,只和自己决斗。

 

未完待续,欢迎补充。总有一条戳中你!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