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百态 » 正文

小男孩把钱剪成了“折纸艺术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0  来源:网站

 
小男孩的“艺术品”
 
        当父母给了一笔零花钱后,有的孩子一般会火速跑到最近的玩具店,而有的孩子的想法却更富创造力。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6月16日报道,日本一名7岁的小男孩在拿到了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1元)的零花钱后,因不懂怎么花钱,竟把钱剪成了“折纸艺术品”,气得父母破口大骂。

       据悉,这对父母给孩子零花钱时让他“随便花”。谁知,虽不懂怎么花钱却知道如何使用剪刀的儿子将一张张钞票剪成了他的“艺术品”。

       据悉,这条消息最初在“推特”网上传播开时,便逗乐了众多网友,并赢得了网友的大量评论。有网友回复说,这孩子还是蛮有潜力的,将来肯定能当大人物。还有人说,幸好这只是1000日元,要是10000日元岂不更糟?

       当然,也有网友帮男孩据理力争,称“父母说了让他随便用的啊,他只是没买东西罢了”。还有人调侃道,虽然没人教育他钱的价值和使用方法,但是他毕竟会用剪刀嘛,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