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百态 » 正文

全球最大家庭:印度教主39位妻子 全家181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7
 印度基督教查那教派教主齐沃纳拥有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家庭称号。这位七十岁的米佐教主娶了39位妻子,生了89个儿女,整个家庭的人口数达到了181人。这个大家庭居住在一栋有一百个房间的四层建筑物里,真可谓举世无双。

齐沃纳是基督教查那教派的教主,这个教派是他父亲查那在1942年创建的。这个教派允许多妻制。现在不仅齐沃纳有这样一个庞大的家庭,另外还有将近四百个家庭追随齐沃纳,信奉这个查那教派。

据说这个大家庭的一顿晚饭要耗用30只鸡、132磅土豆、220磅大米饭。这个大家庭由最年长的妻子查西安吉掌管,由她来分配每天的家务活,整个家庭活动有严格的纪律,有点像兵营一样。

妻子们轮流陪齐沃纳·查那先生睡觉,有一定的轮值规定。年轻的妻子就住在靠近齐沃纳卧室的附近,而年长的就睡得远一些。据说最多的一年齐沃纳娶了十个妻子,真所谓精力极其充沛。据齐沃纳先生自己说,他还会娶更多的妻子,甚至会娶个美国女孩回来。

整个米佐拉姆邦有八十个类似的基督教教派。这个教派还经营一些手工业,制作木制家具和铝制品,并曾经想迁往孟加拉,后因受到孟加拉的地下组织倾轧而不得不搬回原处。




































珍稀奇打造企业家收藏交流学习的综合信息平台——企业家收藏网

0

注: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有版权问题,请及时告知删除!

 
 
[ 新闻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